Monday, April 25, 2011

蟬想

Madama Butterfly.

我好像一只風箏,有人拉著扯著放著,才能飛得高,飛得遠。線斷了,我就飛不起來了,不知道會飄到哪裡,也不知道想不想要有人把我撿起來。
***

我討厭我的倔強
我討厭我的天真
我討厭我的固執
我討厭我的執著
我討厭我的信念
我討厭我的愚蠢
我討厭我的期望
我討厭我的孩子氣

我想要變成一只蝴蝶,蝴蝶代表蛻變。
現在生活混亂,茫然,不知所措。
我想要變成一只風箏,飛走了再也回不來。
無奈,就放棄吧。

尋找,尋找,尋找,
找到了嗎?
尋找方向,頻率,鼓勵,未來?

我喜歡現在的我
我懷念曾經的我
我討厭失望的我

我已無能為力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